霜葉紅花.

高三學生黨。

主混月計/FGO/空洞騎士/HP(電影粉,官網蛇院)/明日方舟/詭秘/coe/彈丸論破/APH/MLP/UNDERTALE

OC人。大概有個自家的世界觀(→紺星宇宙,可能不定期產出摸魚)。

大眾雷點/原神相關/HP偽蛇院粉。

畫畫很菜但還是試圖摸魚。頭像是自家oc標誌所以不可以抱圖。

一点瞎bb

(占tag致歉)搞完这个au的故事我就不会再搞其他的au脑洞了,我自己知道我的能力不够,没办法把au搞的很厉害。而现在的ut圈已经乱到了一堆人二设入脑分不清,我不能把自己的au让它成为非常优秀的作品,但是我还是希望尽我所能能把它搞的好一点,毕竟我只是个除了脑洞什么都不会的学生。也算是我作为尊重Toby……把这个au作为完成我很久以来的念想,在B站看见了很多评论,我也思考了一下,我自己的au可能也在劣质范围内……也没有技术含量,所以我现在真的自闭……au太多不是好事,我也不想变成我曾经讨厌的人,所有我在这结束之后也会放弃了。讲了那么多没头没脑的话对不起……我做这个脑洞的初衷是喜欢ut,但是我现在觉得像这样的au只会让ut圈更乱……虽然我这种渣渣也没有什么实力能让大家记住我,不过我也算是表达一下不希望ut圈再乱下去的决心了吧……就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一个很丧的作者

评论

热度(1)